Claudia

别造我谣了

【周边付邮送】

一个赫利贝尔的付邮送。领取条件如下:

    1.不雷不黑不歧视梦女

    2.不嗑关于赫的任何cp

    3.对原作和赫有一定了解(需要填我做的一个答题表作为自证,题目会从原作里选)

    4.可以转赠,但不能以任意形式二次出售。

    5.本页面赠送的所有周边都是赫的【单人向】周边,不包含梦向内容

    6.领取方式:私聊我—答题—根据答题成绩领取周边(所有周边不可折现

可以领取的制品有吧唧,色纸,普通珠光拍立得,烫色拍立得,明信片,方卡,亚克力挂件。可以挑选柄图,工艺不可选。可以领取的数量根据表格答题成绩决定。

给赫产过任意无cp向且有一定质量的单人饭可以直接凭产出记录找我领所有制品1set

由于赫热度太低,付邮送准备的制品数量不算很多,p2是制品名称。送完截止,送不完我自留。

后几p是烫色拍立得效果

评论

热度(5)